陽痿的原因總是與香煙不無關系

目前,隨著社會壓力的增大,吸煙的朋友也就越來越多,很多人認為吸煙對身體沒有什麼太大的危害,殊不知,吸煙也會造成陽痿的發生,這讓男性朋友非常的不解,下面avseo.net就介紹介紹:

  陽痿的原因總是與香煙不無關系,多數人對於吸煙有害健康總是視而不見,認為吸煙能提神,能減肥。世界衛生組織研究表明,發現抽煙對男子的勃起功能有顯著影響,吸煙的高血壓男子患陽痿的可能性比不吸煙的人高26倍。這項研究還表明,如果他們完全戒煙,那麼他們患陽痿的可能性將降低一半,並能重新恢復一些元氣。

  不要因為一時舒服,而忽略了自身健康,早日解除香煙才是正途。雖然吸煙是可以提神,但是它帶來的危害確要比益處大的多,最突出的就是可以引起陽痿,雖然陽痿的致病因素較多,但最主要的是因陰莖動脈供血不足,或靜脈不能維持血液滯留在海綿體內,而致陰莖不能勃起。而吸煙恰恰與血液循環系統有顯著的關系,香煙含有多種化學物質,會引起陰莖海綿體內的血管硬化,陰莖充血反應減弱,因而造成勃起功能障礙。研究發現,吸煙的男青年,在全身動脈硬化發生前幾年即已有陰莖動脈的病變。

  通過上文的介紹我們知道陽痿的原因總是與香煙不無關系,男性朋友一定要早日解除香煙,遠離尼古丁的危害,遠離陽痿的危害。陽痿一旦被發現,早期治療是重中之重。

綠P必利吉,倍耐力持久噴劑,丸奈持久濕紙巾,威而柔,威格拉,犀利士20mg,犀利士,必利吉,萬艾可,樂威壯,必利勁
犀利士每日錠價格

發表留言